2009年2月3日星期二

第一个的承诺

我答应过妳不会再说“舍不得”



妳可不可以也答应我

不要再说

“对不起”




没有谁对谁错的
如果真的是有错
我宁愿错上加错
不要去在意太多
这是妳教着我说
结果妳一再犯错
一直说对不起我
不要再咯嚟啰嗦
不要再怕我难过
爱着妳已是结果
相爱开心已足够


草莓
请接受我
对妳的这第一个承诺
也不管将来的以后 明天的后果
请永远记得这是唯一只给妳的第一承诺

3 条评论:

oLive 说...

感觉。。
两个人在一起,
承诺有时可以让彼此感到安全感!
可是,不好许下无谓的承诺!

匿名 说...

好浪漫哦。。是咯,为了承诺而一起的感情不会长久的,时间和真心。。它们能战胜一切。

Olive。。你也是咯。。无聊的时后也会想得太多和太远了,得空就plan plan 一下,几时要swimming..

羽羊 说...

.............
最近的post都是无言。。。
几时带出来看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