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星期一

爱心寿司

早上一早 天还未亮 鸡还未啼 太阳还在睡
这个时候 看到的这个时间 小流氓很奇迹的起床了!
早上的五点钟!
那么早起身干嘛?
为了我心爱的 草莓
又一个星期了 真快 又是时候给她一个新的惊喜了!
因为“今天是最后一天了”的心态
希望每一天都可以为我们的爱 增添更多惊喜 更多回忆




还记得小流氓上一次的 寿司之约吗?
这一次是第二次了 为了草莓 材料也比上一次更多
这一次 是单刀匹马 自己一个人搞定!
还是要先介绍一些基本材料
全家福合照!
有日本米、日本醋、盐、紫菜、黑芝麻(结果忘记了用··嘻嘻)、
tuna、日本小青瓜、蟹柳、tamago、
最爱的ebiko和salmon
(终于给小流氓找到了!原来mid valley真的应有尽有,后悔上一次会去IOI)、
腐皮.......嗯~~ 还有基本的竹帘和寿司模型咯!

来特写~~~ 最爱的ebiko和salmon



腐皮和tamago



主角- 竹帘和寿司模型




过程就不说了 狼狈极了 所以
直接来送上成品!
tamago-有鸡蛋的,青瓜的,蟹柳的,腐皮的········



蛮失败的handroll......还真的有点难.......


寿司特写!!!
哇哈哈~~~~
开心看见我的爱情结晶品呈现了!!


这是···········做剩的 顺便 留给家人吃······
结果流氓妈开心到~~~~ 还以为小流氓特地半夜起身弄给她呐~~~~
哈~~~~ 这招叫“借花献佛”
那~~~应该和流氓妈说:“要谢谢草莓咯!”
嘻嘻




还包埋 delivery 直接送到门前! 哈哈~~~~
草莓是开心到~~~ 感动到~~~~
不过小流氓是很自私啲~~~
所以·······草莓只是让小流氓一个人看····
没有照片在此···· 不好意思···· 嘻嘻


终结·····
感动到 草莓
就是一切了
再辛苦也是值得的
再一次让知道
为了
什么都愿意!
不用怕我辛苦 不用怕我疲劳····
那·········
准备星期四的来临咯!! 嘻嘻······

2 条评论:

I love Rocco 说...

五个字。。
同人不同命。。

小流氓 说...

那我送回你五个字咯~~~

“缘分还没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