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3日星期五

对不起 对不起 我爱妳

妳说

不需要太长 不需要太明显

只要妳懂得就够了



听好咯

我每一天都是抱着“今天是最后一天了”的心态对妳
只要明天睡醒 还可以听见妳的声音
只要明天睡醒 还可以看见妳的信息
只要明天睡醒 还可以紧紧的抱着妳
只要明天睡醒 还可以感觉妳的呼吸
只要明天睡醒 还可以抱着妳说爱妳
只要明天睡醒 还可以听妳说在乎我
只要明天睡醒 我依然还有呼吸
我············ 就不会离开妳

草莓
我在这一刻
要让全世界知道
我爱妳
爱死妳


这是对妳的 第二个承诺

我 不会再说“恨” 不会再那么词穷

不会再那么的不顾妳的感受就乱说话

只要明天还能撑开眼睛睡醒

那············

求求老天
不要让我呼吸苦难而毙命············
我要明天能睡醒···········ke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