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星期四

最后一天的爱

原来每一天都抱着“今天是最后一天了”的心态还是可以那么甜蜜的

虽然很害怕
害怕明天再也见不到妳
害怕明天开始没有妳的信息
害怕明天开始听不到妳的声音
害怕明天的以后再也没有了妳

不过
我会因为“今天是最后一天了”
而做出所有我能为妳做的
为妳 第一次去到那么远的地方 一个人的长途路上 只为了给妳一个惊喜
为妳 再到回去曾经让我心碎的地方 如今因为妳变成了我甜蜜的回忆
为妳 不顾一切的 不害怕他人的眼光 在海滩上 在妳的双唇上留下了我对妳的爱
为妳 尽我所能的 做到我所不能的 只为了见到妳一笑

幸福
他们是那么的形容我的
而自己 却抱着这种心态对妳
是很对不起妳 就当是我自私 就当是我怕痛

当妳离去的那一天 当我们的爱到了终点 当时间让妳回去时
自己会好过点 妳会开心些 我们的爱可以结束的有回忆 有意义 有故事 有感动 有甜蜜

对不起
我还是要说
因为
我 爱 妳 草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