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星期一

小流氓病了

怎么办?

我想我也中毒了 中了草莓的毒

难怪这几天越病越重

因为没有看到我的解药

也没有的吃些滋润补品

唉~~~

可怜的我啊····

5 条评论:

羽羊 说...

妈的
你可以再肉麻一点咯

龟头@Kenny Sim@恺俊 说...

这样我也要来咯。。。。。。



最近中了很深的毒。。。唯一解药是。。。

吃猪肉。


讲完了。

I love Rocco 说...

药吃太多会有副作用的。。
尽量少点去‘。。’很多草莓的那里。。
不过你比我好。。过了期的药我都没得吃。

喇叭桑™ 说...

他奶妈的香蕉巴辣

有够鸟肉麻~~

跟羊有得来~~

XD

小流氓 说...

哇塞~~~ 大家需要那么大反应吗???
难得偶有得晒就给偶晒一晒啦~~~
可病就是真的病了哦~~~~

尤其是喇叭和羊···· 每次的post也是很肉麻的咯~~干嘛现在我才那两三篇就那么大反应啊??


龟头~~~ 干嘛你也来参一脚啊?

TM··· 唉····那自哀顺便咯~~~~
Lo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