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星期四

丝巾下的爱

情不要在意 不要介意 不需释怀
我对妳的爱 无条件的 无需太多的话语的 不必他人的祝福的
真心的 开心的 感动的
只活在我和妳的世界

就算 天塔下来了 就算海渗入地面了 就算宇宙永远灰暗了
我对妳的爱 是真的
不是因为妳对我做过什么 不需猜测是否是自己自作多情

很想很想要告诉妳
在很久很久很久的以前
我对妳是已经有感觉的
曾经的 现在的 以后的

昨天在海边 風问我们的爱几时是终点
我和妳都答不出答案
那唯有
每一天 都是我们的最后终站
如果下车后 还想再继续看下一站的美景、浪漫
妳随时可以再扑票
我的门永远为妳再开
再次带着妳上车
一起继续我们的下一站
继续我们更多的浪漫
继续我给妳更多的惊喜
继续在我们爱的旅途上加上更多甜蜜的回忆

因为“今晚是我们的最后一天”
所以我留下了最好的给妳了
彩虹+趁早+草戒指+会呼吸的痛
看到了妳的感动
感受到了自己的幸福
留下了我们很多的笑容
在大家面前 我毫不保留的笑的那么的灿烂 甜蜜
不是想告诉大家“我恋爱了”
只是都是发自内心
最深的感触 最真的感受 最实在的开心 最唯一的幸福

很想大声的告诉全世界:
小流氓和草莓恋爱了!!!

不是炫耀 不是骄傲 不是故意
只是希望大家会祝福 陪着妳和我的回忆
加上更多的触碰

谢谢今晚所有为了丝巾下的爱 尽过每一分力的你们
谢谢你们在我和草莓的“最后一天”里 加了最重要的精彩

最后
草莓
我······················
明天还要扑票
继续和妳看下一个风景
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