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星期二

小流氓。草莓。小天使。大海

望着无边无际的大海
妳问我看到了什么?
我看见对海的另一个自己
她 在对我招手,且她另一只手牵着另一个妳。
她 说:“过来吧!妳看这大海是那么的大
对海是那么的远 我们在这里 很幸福 很开心
为什么妳要停下来呐? 过来吧!”
我很无奈:“我怕··· 大海那么大,一路上有很多阻碍 我怕·····”
她答: “只要妳是真心的想走下去,妳一定可以走下去的!相信自己”
最后 为了得到我们的幸福
我牵起了妳的手 还有两个小天使在我们身边
我们开始了我们的旅程
不怕患难 不顾一切 只想这样的
走下去。





草莓,
2009年2月3日
我为了给惊喜妳 所以来了

2009年2月10日
我为了要留下妳 所以来了

那·········未来的每个星期

会再为了什么
而来呢?

那一天·············

又会为了什么
而走呢?

不想了··········
不想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别想太多了... 你会为了留下他而去,
已经证明了你对她的爱是那么的深
不要再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