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星期二

时间

时间一秒一秒的过,

不是它不要留着我,

而是它要陪着我,

每一秒的走到最后。

我没有要它停下来,

因为当它停下后,我也是时候该走了。

4 条评论:

匿名 说...

人很多时候会很想回到过去,
停着当下美好的时光..
但如果真的可以回到过去,
时间能停的下来,
我们又怎样有机会去体验到未来更美好的事呢 。。

吸血公主/格格 说...

时间不能停!
停下来后就找不到未来!
不要~!

XD

龟头@Kenny Sim@恺俊 说...

还继续甜。。。。

那那。。。去我部落格啦。。。有一首歌献给你还有你的她啦。。。。够义气没有?

匿名 说...

未来在那里。。?在梦里吗。。?